close

37週  

今天沒有預約掛到號,又是一早08:30就到醫院加掛,掛到77號,看到有幾對夫妻也是來加掛的,不到9:30,門診的護士就出來貼公告"今日現場跨號名額已額滿",我們驚呼好險有早一點來;醫生09:00才看診,09:00前我就被報到處的護士叫進去進行例行檢查,天真的以為醫生有可能可以先幫我看,結果等著等著都10:30了,問了一下門診的護士醫生有可能先看我嗎?護士"如果中間沒有人報到就有可能,但無法保證耶!",我們看著預約的人陸續都來了,看來先看的機率不大,就決定先回家休息去了,等下午輪到我的號碼再來吧!14:00多現場查詢看診進度已經到61號,再次出發去醫院,等了一陣子終於輪到我了,照了超音波,小貢丸有3100公克了!但"胎位依然不正"!!!!!!阿!!!!!!!!!小貢丸的頭依然沒有轉下去!

醫生"看來可能要剖腹生產了,我們再觀察一週,下週六產檢要是胎位依然不正,就要排剖腹時間了"

我們"有可能是甚麼時候呢?"

醫生"可能會安排在9/11那週"(翻了他滿滿的行事曆)

我們"喔~這麼快呀!!"

醫生"那身體有哪邊不舒服嗎?"

我"這兩星期骨盆恥骨痠痛更加嚴重了"

醫生"那時間有可能差不多了,看寶寶能不能再撐一下,萬一到下次產檢中間就有產兆出現的話,就只能送急診,給急診醫生開刀了"

突然被告知可能要剖腹,加上有可能是給急診醫生開刀,有點擔心,產檢完回家後心情感覺有點低落,主要也是怕痛啦~~嗚嗚~~

就再觀察一週看看了,做好剖腹的心理準備,接下來還是每天和小貢丸親情喊話"小貢丸小貢丸~你要是頭轉不回來的話,就好好在媽媽肚子裡住到9/11以後喔,這樣才有最棒的醫生伯伯幫你接生喔!!乖喔乖喔~要好好聽爸爸媽媽的話喔!!"

和倫討論過後,我也決定提前從9/4開始休假在家待產了,身體狀況最近實在水腫的很可怕,骨盆恥骨疼痛加劇,行動更加不便了,還是在家待產比較好一點,萬一有甚麼事情直接搭計程車,不用五分鐘就可以到醫院了。

--

16:30左右,倫的前同事-佳雯剛生了一個女寶寶,小女生剛滿一歲,特地全家來拜訪我們,看看我,分享一下育兒經驗,雖然第一次和佳雯見面,但一點也會覺得陌生,佳雯很熱情又很健談,和我同年,小女生剛滿一歲,會走路但還不會講話,超級可愛的,在家裡走來走去,東看看西摸摸,很活潑,而佳雯肚子裡的第二胎也來報到了,懷孕中還要帶老大,真的也很厲害,可惜佳雯晚餐還有和朋友約,沒有坐太久就告別了,下次可能是等我坐月子或是等搬到新家後再見面囉!到時候的爸爸媽媽經應該更多吧!

--

今天沒吃甚麼東西的我,晚上決定去吃"火鍋世家",到了附近的付費停車場竟然是滿的,只好在附近繞圈圈找停車位,繞了一陣子後倫說再回去停車場看看,如果有車位就吃火鍋,沒車位就只好吃別的了,結果回到停車場剛好看到有一家人正要進去停車場開車,我們就很順利的進入停車場了。雖然是炎熱的夏天,火鍋世家生意還是很好,趁閉關前享受一下,我們點了"海大蝦雙人套餐",一樣有兩盤肉品、兩盤菜盤、一艘海鮮船、一份40元火鍋料,肚子餓的我們異常的安靜,因為很認真的在吃火鍋,我發揮了最大的戰力,幾乎把我的份都吃完了,只剩菜盤一些菜和火鍋料,相當滿足,經國路這家就算點套餐,特約廠商還是可以打折,又多送兩張兌換券,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