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幾天倫的密集訓練,今天我第一次在沒有倫的陪伴下開車出門去,載小貢丸去清大辦事情,很順利的抵達清大,如預期清大裡面滿滿的車子,繞到圖書館想看看地下停車場有沒有位子,想不到"車位剩餘牌"顯示"-9",是說有九輛車違規停在裡面嗎?!看樣子地下室是沒希望了,繼續往前開,剛好看到教育館後面有個位子,但前方有一輛車子靠近我,我想倒車左轉進入停車位,也讓對向車過去,想不到我倒車後,前面的車子就咻的右轉進去我要停的車位!哼哼哼!!!

我只好再繞繞看,剛好繞到有輛車子準備離開,我把車停在後邊,等著停車,記得倫教的秘訣,一次就把路邊停車停好,YA!!

抱著小貢丸去辦完事情後,回辦公室看看同事們,因為我沒有事先和她們說,讓同事們嚇了一跳。:)

小聊一會兒,16:00多我要準備離開了,因為要去郵局一趟,好險郵局前面的馬路還算寬,剛好有個洞給我臨停一下,辦完事情後就回家了。

第一次自己開車,成功!恭喜我和小貢丸安全到家,恭喜小鐵依然好好的。

0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