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的育嬰假,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也這樣快速的過去了,代表我的好日子也和我說再見了,XD。

今天一早07:40就把晴送到托嬰中心,不到08:00就抵達學校了,可能時間還早,還有很多車位,隨便都有位置停,真好,但到辦公室後,我竟然沒帶辦公室的鑰匙,><,啊啊啊...趕緊去對面出納組求救,至少先借台電腦簽到,和出納組姊姊們打個招呼,還好辦公室外面有椅子可坐,等其他同事來上班囉。

回來第一天,先處理回職復薪,午休時間出去運動,下午汝羽剛好來辦公室,和好忙碌好忙碌的汝羽小聊一下,很久之前就說要來看晴的汝羽,我已經回來上班了,汝羽還是沒機會看到晴,就又要飛出國了,汝羽送了晴一雙手工編織襪,看起來就好保暖,今年冬天就可以給晴穿囉,希望她腳到時候應該還穿得下,哈哈。

0506汝羽送的手工編織襪  

我和汝羽年齡相近,但人生的道路上差別很大,我結婚生小孩,而汝羽正在追求她的夢想,忙碌的東奔西跑,常常看到她參與的活動紀錄,為這個社會這個世界盡自己的力量,讓我打從心裡佩服她,親愛的汝羽,看妳雖然相當忙碌,但忙得很開心,每天都過得相當精彩,謝謝你總是會想到我們母女倆,哪天你在台灣,真的有空的時候,一定要來我家坐坐,看看晴喔!

啪啦啪啦一天就要過去了,17:30多下班去接晴,剛好可以在18:00抵達托嬰中心,回家煮飯吃飯,幫晴洗澡餵奶,送晴上床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