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照計畫,昨天上午07:30晴起床後,餵晴喝ㄋㄟㄋㄟ,我們就收拾行李準備回台南外婆家囉!上高速公路前還去買了早餐,準備在車上吃,疼孫女的媽說要吃蘿蔔糕,才可以餵晴吃,呵呵~大概09:30上高速公路。

昨天特地幫晴穿裙裝,可是這豪放的晴把腳抬到椅子外,冏~一路上似乎知道要出門玩,晴心情一整個開心~

0706-1一定要把腳抬這麼高就是了

差不多快11:00抵達清水休息站,準備餵晴吃稀飯,假日的休息站還真多人呀!

0706-2

晴和拔比玩鬥牛遊戲...

0706-5

在休息站餵晴吃完稀飯時,媽一開始就買了一大盤雪花冰來,讓晴吃稀飯吃得好不專心,餵晴吃幾小口冰,那小臉一開始皺了起來,但之後嘴巴又張超大,但只能讓晴淺嚐幾口而已,嘻嘻...買了杯冰咖啡,上個洗手間再次上路囉!決定直接回到外婆家,就不再進休息站休息了,13:00多在車上先泡奶餵晴喝,喝奶時間差不多到了。到外婆家時只有大舅舅和外公在家,二阿姨做生意還沒回家,外婆在睡午覺。小阿姨下午去演講,也還沒來,結果最遠的我們先回到外婆家了,呵~

0706-7

還沒吃午餐的我們,大舅舅外出幫我們買午餐回來,又是我愛吃的碗粿、蝦仁肉圓、豬頭肉包,加上2元黑輪...好豐盛....邊東西邊聊天,小舅舅舅媽、阿姨們也陸續到家了,大家一看到晴就是"好可愛好可愛.........",大家都好想抱晴,但有點怕生的晴只要被不熟悉的人抱就哭了,五秒鐘晴又回到外公或是我身上了....唉唷唷....但不要抱,和晴玩,晴又玩得很開心,這小妞...

因為怕吃晚餐後回婆家再幫晴洗澡會太晚,所以就在晚餐前我就先準備幫晴洗澡,請倫去車上拿行哩,結果倫和爸出去後一起進來說"沒有看到行李袋啊!!!!"  蝦密!!!!! 我整理好的行李沒有拿到...想想我行李袋收好後就放在客廳沙發上,該不會大家就這樣忘了它了...嗚嗚,不過還好只有要過夜一天,我們一家三口就不要換衣服囉!哈哈!真是個大烏龍。幫晴洗好澡穿衣服後,準備吹頭髮,

二阿姨說"我來幫晴吹頭髮,小晴晴我是二姨婆喔~啾啾啾"

小阿姨和二阿姨說"阿唷,你要順著髮流吹啦,這樣頭髮才會漂亮啊!!"

我"我也都亂吹耶,一樣可愛啊!" 哈哈

人一多,真的就很多意見,呵呵~

18:00左右大夥上車出發,吃刷刷鍋,浩浩蕩蕩的15人,疼孫的老爸直接安排好位子,讓晴坐在老爸老媽的中間,準備餵晴吃東西,當然,晴得先經過我這關喝ㄋㄟㄋㄟ,看晴吃得好開心,爸媽也餵得好開心,更神奇的是,爸媽一邊吃一邊餵小孩,還吃得比我快,真厲害~

晚餐吃完後,大夥準備離開,我走出店門口時,就聽到晴在哭哭,想說發生甚麼事情了,結果是因為想抱晴的二阿姨抱著晴,然後小阿姨就說"阿~反正都在哭了,就每人抱個十秒鐘好了" :P,後來晴回到我身上才又停止哭泣,唉,這小妞...讓舅舅阿姨們都漏氣啦~

0706-8

接著小舅舅去買生日蛋糕,倫陪我去買日拋隱形眼鏡,因為我的眼鏡也在行李袋裡,嗚嗚...

祝福外婆生日快樂、天天笑口常開、健康平安!

自從當媽後,要回外婆家的機會不像以前這麼多了,就算只在外婆家客廳,吃吃喝喝,聽大人們聊天,也覺得很開心~下次回外婆家時,希望晴可以多讓阿姨舅舅們抱抱喔~

0706-10  

20:30餵晴喝奶,晴又喝到睡著了,就看到小姨丈去抱睡著的晴,大家就笑說"趕快趕快,趁晴在睡覺,排隊抱晴!" 接著外婆就開心的把晴抱來,

0706-11

外婆抱個幾秒鐘,換二阿姨接手,但晴這時候醒了過來,還露出害怕的表情~

0706-12

我只好把晴抱來,準備回婆家啦!

21:00左右,請爸媽送我們回婆家,爸媽也回高雄休息了。

因為晴21:00就是睡覺時間了,在車上晴已經睡著了,回到婆家後,和公婆先打聲招呼,我就先抱晴回房睡覺了,雖然晴有被吵醒,但還好我安撫一下,晴就乖乖繼續睡覺了。這才去洗澡,和婆婆、倫聊聊天,準備睡覺。

--

大概是因為昨天晴比較晚真正的睡著,清晨看到晴在小床上滾來滾去,我沒有理她,所以晴有繼續睡覺,我07:30起來準備泡ㄋㄟㄋㄟ,晴還沒醒,等我泡好ㄋㄟㄋㄟ,晴就厲害的醒了,抬起可愛的頭起來看著我,呵呵~

換個尿布,餵奶,接著換我梳洗,就先帶晴去客廳找婆婆了,但晴這次竟然不給婆婆抱,唉呀呀....我想婆婆一定很難過吧!

因為晴一直黏著我,我只好在客廳陪著晴,無法幫婆婆煮午餐了,感謝婆婆準備了一頓豐盛的料理。神奇的事情來囉!公公下樓到客廳時,和晴打個招呼,晴就給公公抱了,公公開心的抱晴在客廳逛來逛去,一下去看小黑狗,一下去看魚,中間試了幾次,公公伸手要抱晴,晴就伸手要給公公抱耶!

結果公婆討論的結果是"因為晴分不清楚爺爺和外公吧!" XD

中午和公婆在家吃婆婆料理的好菜,因為沒有兒童椅,晴就坐在推車裡,乖乖的和我們一起吃飯囉!我如果來不及餵她的話,晴還會表示抗議呢!

午餐後,晴喝個ㄋㄟㄋㄟ,小午睡一下,就醒來玩了。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我們躲在房間吹冷氣,請婆婆來房間和晴玩。

0707-1

在婆家時,把一張單人床併在我們的大床旁,我們睡大床,晴睡小床,但因為小床比大床低一點點,晴想爬上來還爬不上來,哈哈

0707-5  

時間很快的就14:30了,和爸媽約15:00到婆家接我們,快速收拾東西,最後讓晴在客廳的地上玩,晴一爬行,公公婆婆爸媽就開心的驚呼~這畫面真是好玩。15:30多我們就出發準備回新竹去了,在車上餵晴吃稀飯,午覺睡不夠的晴,稀飯吃完後不一會兒就睡著了。

 我們先在西螺休息站休息一下,下車活動活動筋骨,吃吃點心(公公特地買給我們帶在路上的"所長茶葉蛋"),晴也跟著吃點心,接著到西湖休息站休息,準備吃晚餐,不然回到新竹再吃有點太晚了,一路上我們都被疼孫的老爸打敗了。在西螺休息站加油的時候,老爸特地從駕駛座下車開我的車門,要看晴邊等加油;在西湖休息站時,老爸一停好車,

老爸"妹妹,有沒有想阿公啊??"

欣"喔~老爸,你們不是都在同一台車上嗎???!!"  (其他人都被打敗了~~哈哈)

老爸已經衝到晴車門旁,倫已經把晴抱下車了,晴瞬間變到老爸身上,噗...所以,從西湖休息站回新竹這段路上,乾脆就換倫開車,老爸去和晴一起坐,

老爸把車裡的小燈打開"倫,這樣開車會有影響嗎?",我們以為老爸要拿甚麼東西所以開燈,結果是開燈才看得到妹妹,才能和妹妹玩啊!!! XD

--

今天一直不敢問爸媽有沒有要住在新竹玩幾天,直到到新竹家下車搬行李,看到爸媽的行李袋,看到媽媽把平常喝的奶粉整罐帶來了,才知道爸媽會在新竹住一星期,YAYAYAYAYA!!!!!

到家後,一開大門,就看到我們的行李袋好好的躺在沙發上,冏~,接著大家快速整理物品,休息一下就去幫晴洗澡,準備送她上床睡覺囉!兩天快閃行程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