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 (日)

昨天晚上想到任天堂的懷舊遊戲,倫拿出收藏已久的把手,灌好遊戲,就開始玩任天堂啦~~真是令人懷念的電動,泡泡龍、打彈珠、超級瑪莉、彈珠台、馬戲團........每個遊戲都玩一下,就已02:00了,趕緊收攤睡覺去,,,,,

連假的第二天,天氣依然很好,有夏天的感覺了。午餐實現我們上次的計畫,由倫騎機車外出去買石家魚丸湯、肉燥飯加滷蛋、越式涼拌春捲兩份、涼拌高麗菜,好豐盛的一餐,肉燥飯和滷蛋又香又美味,我吃著吃著就把整盒肉燥飯吃完了,搭配魚丸湯,今天買的每樣食物都好吃。

餐後我在客廳看日劇,倫在書房加班工作,一下子又到了晚餐時間。請倫去中途站買炒米粉,可惜連續假期店家沒開,倫拎著兩個東家便當回家,因為已經接近收店時間,主菜只剩三杯雞和宮保雞丁,但老闆多夾了配菜給我們,好有份量的便當。

4/4 (一)

上午天一亮,陽光就照進房間,是個美好的一天,家裡附近的新竹田徑場已經熱鬧了幾天,早上就聽到田徑場傳來的聲音,之前以為是有甚麼運動會,結果是兒童節活動啦"新竹兒童藝術節_伊索動物園",從客廳落地窗就可以看到大型鯨魚氣球,FB上有同學也帶小孩來玩呢!看樣子還蠻受大家歡迎的,有大型動物氣球藝術裝置、紙風車劇團.....新聞有報導很多遊客呢!

要是我沒有懷孕,晴在新竹,我們應該就可以散步去田徑場參觀逛逛了吧!還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呵呵~

午餐去嘗試附近新開的"NU Pasta",之前查詢過是家連鎖的平價義大利麵,11:00多慢慢散步走去餐廳,還好有營業。店面座位還蠻多的,看起來乾淨明亮舒適,採取半自助式,沒有服務費,餐點種類還蠻多的,我們研究了好久,倫"有沒有覺得每道菜菜名前面加個地名,就覺得很高級也可以賣貴一點的感覺" 呵呵~

我點了OO焗烤義大利麵、倫點了OO焗烤飯,加套餐(飲料、濃湯),濃湯份量還蠻多的,味道不錯料也多,主餐也好吃,但是我們點的飲料比較普通,總價400多元,整體來說還是很不錯,在新竹一人200多元就可以吃義大利麵、濃湯和飲料,以後我們吃飯又多間選擇囉!

飯後回家開車去竹蓮寺拜拜,再買五十嵐回家,挑了幾本書去客廳看,倫依然在書房加班工作,時間很快的又到晚餐時間,倫"晚餐想吃甚麼?"  欣"錢都火鍋"  倫"你走的過去嗎?" 欣"當然走的過去呀!" 倫"那走得回來嗎?"   欣"恩~~吃得飽飽的可能會再走慢一點吧~ 哈哈"

沒有訂位的我們19:00多走過去火鍋店,因為要過一個馬路,抱著大肚子倫護著我趕緊過馬路,欣"我有種企鵝被拎著走的感覺" 哈哈~

大概是因為連續假期,門口沒有人排隊,我們稍微等一下就有位置了,老樣子點了蛤蠣肉片鍋+梅花豬肉鍋,再用兌換券換了土魠魚塊和蛋餃,真是滿足的一餐呀!! 餐後肚子果然更重了,用超緩慢的速度走回家~

4/5 (二)

很快地就到了連假的最後一天,倫依然加班工作,我依然在家到處亂晃玩耍,收衣服摺衣服打掃地板.....午餐倫外出買東北麵食館回家,買了紅油炒手麵、雙醬乾麵、十顆水餃、豬肝湯,結果水餃倫已經吃不下放在餐桌上,我說下午我要是經過餐桌一定就會不小心就吃一顆水餃....之前才在東北麵食館買了100顆冷凍水餃,目前還是覺得很好吃,還沒吃膩。

晚餐再請倫去買中途站的炒米份,中途站還是沒開,所以買了東家便當的兩個雞腿飯回家,倫這次很聰明要老闆把我的便當飯減半,不然我一定又吃不完白飯。

四天連假沒有特別做甚麼,倫趁這幾天加班工作,我依然乖乖待產,不敢隨便亂跑。這次算是有真正休假到吧!如果晴在新竹的話,感覺每天充滿電力的晴會......哈哈~~不過晴這次回高雄,我們也特別想她,總想著不知道她在高雄做甚麼?有沒有乖乖吃飯睡覺?有沒有惹阿公阿嬤生氣?....希望祖孫三人在高雄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