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8 (二)

爸媽原本計畫從花蓮旅遊回新竹後,住個一晚休息就要回高雄了,但因為我腳扭傷,加上媗腸胃炎,所以爸媽多留幾天照顧我們~(有爸媽的孩子真是寶呀~)

上午爸送晴上學,媽媽很早就起床先煮好稀飯和洗衣服,我陪腸胃炎的媗一起睡在母嬰房,媗腸胃不好沒食慾,想吃就讓她吃,想睡就讓她睡,就沒有照以往的固定作息時間,能吃能睡才能快快康復。

上午爸和我先帶媗去張桓小兒科看醫生,媗沒發燒、喉嚨沒有紅腫,依舊診斷是"腸胃型感冒",就吃白粥、喝泡稀的牛奶,看完醫生去水源街順道買好吃的榨菜肉絲面回家當午餐。

16:00媽在家顧媗,爸帶我去"薇竹中醫",附近新開的診所,想說去試試看,應該會有針灸,是位林醫生看診,問診蠻仔細的,下肢水腫,主要還是看扭傷的右腳踝,醫生說看是要吃藥還是針灸,針灸當然會快一點好,所以就吃藥+針灸一起,今天下午時段是自費針灸,但醫生念在我是初診,先以健保收費,16:40直接去接晴下課回家,回到家媽媽不在,帶媗去洗頭,讓媗出去逛逛。

晚餐請倫下班時買鼎豐園的蝦仁炒飯、小籠包和酸辣湯回家,讓爸媽吃吃看不一樣的外食。

1018.JPG

10/19 (三)

媗07:00醒來,我先餵點牛奶後媗又繼續睡,我也跟著繼續睡,11:30一起醒來,爸媽已經吸地拖地,午餐媽媽煮罐頭麵,下午媽顧媗,還帶媗出去散步,我和爸去大潤發買菜,晚餐煮清蒸鱈魚一片、乾煎XX魚三隻、洋蔥炒鹹豬肉、炒地瓜葉、紅蘿蔔炒蛋、香菇雞湯,有爸媽在的時候,晚餐總是特別豐富呀~~

這次爸媽來新竹玩,推薦看不慣MOD的媽媽看"出境事務所",今天睡前把整齣戲追完了,很受媽媽好評喔!我雖然已經看過了,但忍不住還是又陪媽媽一起欣賞,好的戲劇真的值得一看再看!

去花蓮旅遊前,媽媽就稍微喉嚨痛去看醫生,玩回家後,倫星期二晚上也因為喉嚨痛趕緊去看醫生,結果老爸早上喉嚨痛也去看醫生了,好可怕的病毒阿....

10/20 (四)

11:00多去好市多逛逛,好一陣子沒去好市多了,帶著兩小實在有點不好逛也不好採買,這次有爸媽在剛好可以去逛逛。

第一次去逛好市多的媗~

1020-1.JPG

買東北麵食館回家吃午餐,牛肉麵+牛肉捲餅兩份+一份小菜,快14:00吃午餐,餵媗喝奶送去午睡,爸媽今天就要回高雄了,16:20我和爸去清大開小鐵,把兩小汽座搬到小鐵,我開回家先停外面附近的停車格,爸去接晴回家後,17:20爸媽就出發回高雄了,送爸媽出門時心酸酸,忍不住掉了眼淚。

晚餐加熱昨晚沒吃完的飯菜,炒個紅莧菜,我在廚房忙時,

"我現在是警察,要去抓壞人了喔,我現在不能幫妳,要去客廳了!"

欣"好喔 那妳快去抓壞人吧!"

倫晚上去看中醫,我洗澡後,幫媗洗澡餵奶,幫晴洗澡洗頭,21:30送媗進小床睡覺,哄了幾次才睡,後來倫打電話給婆婆,婆婆原本明天要來新竹玩,但是也喉嚨痛不來了,晴22:20才睡覺。

我晚上把枕頭棉被搬回主臥,和媗一起睡很容易互相干擾,媗已經連續三天06:30就起床了,希望她明天可以睡晚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