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媽媽手冊後,趕緊預約今天14:00去月子中心參觀,前兩胎都住在「惠生二館」,現在更換經營團隊,惠生一館已經改為「儷生」,惠生二館改為「育禾惠生產後護理之家」。

既然都要去竹北了,同時預約12:00吃「這一鍋」,享用美食,一樣點麻辣+酸白菜鴛鴦鍋,我現在的狀況是不管吃甚麼,吃得當下都很開心,但飯後就開始乾嘔不舒服,倫"感覺蛋堡對什麼食物都不滿意喔~~"  XD 至少吃得當下是開心的就好。飯後慢慢走到停車場,中間還一度讓我坐下來休息一下。

14:00抵達月子中心,客服人員親切的拿DM說明介紹,基本上和以前都大同小異,最關心的費用,打折後費用和之前差不多,接著倫在一樓顧兩小,客服人員帶我上樓參觀房間、育嬰室、公共環境等,看到育嬰室內的小寶寶,真是可愛阿,想不到我們就有第三個寶寶來報到了!! 想說前兩胎住這裡還蠻習慣的,感覺也不錯,應該這兩天就會來下訂了吧!!

買個咖啡回家已經快15:00,媗在車上已睡著5分鐘,抱下車,倫直接送媗進房換尿布,穿肚圍讓她午睡,倫帶晴外出買東西,我收拾整理物品,結果媗跑出來客廳 "爸爸姊姊呢?" XD

倫晴買東西回來後,媗馬上衝到客廳,我好不舒服想午睡,

晴"來 媗 姐姐陪你玩" 父女三人去兩小房間,玩的好開心,玩了一陣子,倫帶兩小準備收拾打掃家裡,

倫"來吧,我們一起來整理家裡,晴先摺衣服,媗 你和我收拾客廳" 結果收五分鐘,媗就自己進房睡覺了,哈哈......這個偷懶的媗~~

我17:30起來,媗還在睡,成堆的衣服晴摺好了,客廳玩具重新整理,全都整理的乾乾淨淨,衣服也晾好了,晴自己的書桌也整理乾淨,真是太棒了~

休息一會兒讓晴看卡通一下,18:30多出門去爭鮮吃晚餐,想說順便買點菜,我買菜,倫帶兩小去逛逛,逛的好開心,兩小試背書包、帶各種萬聖節面具,過了一會才下來找我,遇到葉副校長,好巧,好久沒見的葉副校長還認得我,親切的寒喧幾句,葉副校長看起來還是相當年輕活潑阿!!

回家,倫直接抓兩小一起洗澡洗頭,23:00送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