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寶依舊早起,08:30餵奶,煮咖啡準備早餐,揚竟然爬上沙發!!!

抓下來又連爬了好幾次,叮嚀姊妹倆如果弟弟爬上去沙發趕快叫我,空檔時趕緊去廚房備菜,

媗"媽媽,弟弟爬上沙發了!!" 趕緊去把揚抓下去地上。

0726-1.JPG

揚爬上沙發要做什麼呢?就是想拿遙控器玩啊~~

0726-2.JPG

倫起床後,晴媗一直黏著把拔,父女三人在房間玩,揚也跟著爬進姊姊房間一起玩耍,家裡充滿的孩子們嬉鬧笑聲,這就是平淡的幸福啊~~

11:00多弄一個蒸蛋給揚吃。

午餐"烏龍涼麵、涼伴竹筍、甘蔗燻雞、燙四季豆、炒龍鬚菜"
晴媗認真吃飽,媗進房午睡,揚13:00喝奶,13:30進房午睡,我也跟著進房躺平休息兩小時,昨晚感覺不大對勁,吃顆鼻子過敏藥丸,今天似乎沒好轉,喉嚨好痛~

倫"如果不舒服的話,晚上就休息不要煮吧~"

下午倫在書房工作,晴坐在一旁看書,17:20倫帶晴媗去國小運動,老樣子我在家顧揚,我看了Ubereats好幾次,還是比較想吃冰箱的食物,決定還是煮吧~
我在廚房忙,揚自己在客廳忙,一整籃積木竟然玩的滿地版,好強!!作亂的程度不輸給姊姊們~
晚餐"煎牛排、乾煎盤仔魚、蔥蛋、清炒筊白筍、燙綠花椰菜、炒波菜"
這個季節是沒有波菜,星期五去竹蓮市場看到有賣波菜,老闆娘說是阿里山來的,所以貴一點,二話不說買了一把回家,葉子好大,顏色比平常看到的波菜還深綠,結果好嫩好好吃阿~
晴媗玩到不想回家,19:05到家滿頭大汗,直喊"肚子餓!!" 上桌吃飯,飯後倫幫他們洗澡洗頭,請晴媗幫忙收拾客廳,玩具被弟弟弄得爆炸亂七八糟,整個客餐廳地板無一倖免,姊妹倆收了超久21:35進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