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二年級正式開學,06:35自己設定鬧鐘起床刷牙洗臉,我準備晴的早餐,準備好07:25帶晴出門走路上學,

欣"晴,你知道你的新教室在哪裡嗎?"  

晴"不知道耶"

我和晴解釋教室位置,晴"媽咪 你帶我進去啦!!"  欣"現在肺炎關係,我不能進去學校啦!!你找不到的話,就問人囉!!"

今天開始學校供餐,晴原本去的安親班結束營業,還好有報名到國小附設的課後班,吃完午餐直接到課後班的教室報到,我17:00多走到教室接晴,

欣"你早上有找到教室嗎?"

晴"沒找到阿,就在找的時候遇到同班同學,結果他也不知道教室在哪裡,剛好又遇到班導師,直接帶我們去教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