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某天去接揚回家,揚指著幼幼班的某某弟弟"媽咪,某某弟弟超可愛的,你要不要帶回家養?" 【揚】4Y3M13D

 某某弟弟真的是很可愛,還會和我打招呼,但我可不想再生養四寶,而且那是別人家的弟弟阿~~孩子~

--

放學回家路上,我都會問揚"在學校好玩嗎?","今天在學校上什麼課?","有講故事嗎?還是唱歌跳舞?"..... 

揚"你不要每天問我啦,這樣我嘴巴很酸耶~~" 這臭小子~~

--

最近家裡果蠅有點多,讓我們很傷腦筋,揚"媽咪煮的飯太香了,所以果蠅都來了..."  但為什麼揚自己都不認真吃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