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媗回家時,

P老師"你們下星期要去花蓮玩喔?"

欣"沒有啊,才剛玩回來耶!!"

P老師"媗說下星期,全家和阿公阿嬤爺爺奶奶要去花蓮玩哩!!" 哈哈.....是多愛去花蓮阿....

上週六午餐,媗也說好想念夏比安,晚餐時晴也說好想念夏比安,大家都好喜歡花蓮阿...等我復職後,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可以去花蓮旅行這麼多天?花蓮的好山好水,每次去都有不同的風景和美景,怎麼玩都好玩啊!!!很高興晴媗和我們一樣也愛上花蓮了!

--

晚餐"蛤蜊白菜雞湯、煎鴨胸、醬燒豆腐、炒白莧菜、炒青江菜、焗烤櫛瓜"

上餐桌,想說揚喜歡吃湯拌飯,弄了一碗準備餵揚,揚竟然不吃猛搖頭,試了好幾次就是不吃還大哭,晴媗捨不得弟弟,一直想辦法哄揚吃飯,

晴"揚乖,吃一口飯就可以吃蛤蠣喔~~" 揚還是大哭,晴還自己想辦法"挖自己的飯餵弟弟" "把蛤蠣肉撥下來放在飯上一起餵揚" 揚還是不吃大哭,

欣"揚,不可以挑食,要吃飯,不然都不要吃!!"

於是我就吃我的,我吃飽放揚下餐椅,揚繼續哭,歡歡,躺平鬧脾氣,再來討抱,和媽媽視訊時還不給阿嬤看他哭哭,19:45 揚自己指餐桌,

欣"你要吃飯了嗎?" 把飯碗拿來餵,揚瞬間把飯吃完,回餐桌吃蛤蜊、大白菜喝湯,超開心,吃飽就下去玩了。

媽媽我一定要比揚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