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午餐"湯烏龍麵、生菜、燙綠花椰菜、加熱德國豬腳",晴媗超愛喝湯,整鍋湯喝光光,麵也幾乎被三寶吃光,真的很愛吃麵。

13:30揚喝奶午睡,我弄線上課程給晴看,休息午睡,15:30多起來,再帶晴完成各種線上課程、作業、體育活動、生活、健康....還真多樣,確定停課到學期結束,明天要去學校幫晴拿所有物品回家。

17:20晴功課完成,姊妹倆才看電視後,晴媗把家蓋在客廳沙發,所有娃娃全出動搬到客廳,我在廚房聽到姊妹倆的對話,

晴"我先畫一下表格,媗,你等我一下"

媗"好的,姊姊隊長!"

媗"我OOOOO 接下來要做什麼?"

晴"你先在我們的家等我一下,我馬上好!"

媗"好的,姊姊隊長!!!" 真的是汪汪隊中毒太深啦!! 平常媗和揚玩時,媗還會當"萊德"發號施令,"汪汪隊要出動囉",揚還會跟著舉手大喊"OOXX出動囉!!"  哈哈....

晚餐"煎鯖魚、滷牛腱、煎干貝、焗烤波勒菇、蒸蛋、炒地瓜葉、加熱一點點毛豆蝦仁、一點燙綠花椰菜、燙蘆筍",揚吃蒸蛋拌飯吃一大碗,其他菜都不吃; 晴媗20分鐘就吃完飯菜,真是破紀錄了,晚上主動收拾客廳,21:30進房睡覺 ,自從停課後,晴媗很難準時21:30進房睡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lin 的頭像
    angellin

    Angellin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