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

育嬰假兩年,轉眼真的要結束了,7/22就開始上班,已經和辦公室申請復職手續,也和未來的小主管打招呼,知道未來接手的業務;這兩年辦公室變化很大,整個組織重整改組,業務內容重新分配,所以我原屬的組別已經消失,編制到新組別,接手完全沒碰過的新業務,舊有的好同事們離開的離開,不然就是和我不同組了,過去的美好時光只能懷念了.....

新的小主管說有同仁6/30要離職,希望我接手她手上的業務,但要我6/30前去學習交接,三寶停課在家,和倫協調後,倫今天上午請假在家顧三寶,讓我上午到辦公室去交接。

上午泡奶給揚,弄早餐給晴媗,09:00到辦公室一趟,了解未來業務,原同仁說該業務是組內相當重要的業務,常常會被上層盯,就是不斷的收件、整理資料、開會.....,原同仁說她常加班、幾乎每周都被主管罵....聽過一次概況後,新業務對我來說真的是相當困難,大概了解整個工作時程,但細節沒經手做過,實在還不知道該怎麼辦理,相約下周二再去一趟。

11:30打電話請倫訂午餐,訂了拉麵,我12:00多回到家,餐點12:30才到,看樣子生意不錯,我加熱蔥油雞、燻鮭魚生菜,和三寶一起吃拉麵,分量也蠻剛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lin 的頭像
    angellin

    Angellin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