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30就聽到小孩的聲音,我快09:00起床,三寶已經在看電視,弄早餐給三寶吃,照舊去大潤發買菜,午餐煮海鮮炒麵、炒香菇高麗菜、氣炸黑倫。

林克14:00到火車站,倫去接林克回家,林克這次專門來新竹找我們,從婚禮後十幾年沒見面了,還送樂高給三寶,專門的陪玩哥哥,陪小孩組樂高、陪媗寫讀書心得、英文作業、玩東玩西,超強!!!

這應該是揚第一次組合小樂高,林克非常有耐心地帶他組,還用台語和他對話,揚都聽得懂,非常專注地在組合樂高,沒有亂生氣大哭"我不會組啦~~",真是太神奇了!

朋友來訪

花了點時間組合有翅膀的恐龍

朋友來訪

又花點時間改裝成暴龍,好酷的一組樂高

朋友來訪

送兩姊妹城堡樂高,晴媗照平常作息溫習功課寫考卷、佳音作業....休息時間就到客廳找林克叔叔組樂高,城堡組真的有點困難,媗剛開始花了很多時間組了底座,最後由晴完成作品,相當細緻精美,不愧是樂高出品呀!

朋友來訪

下午我跑一趟烘焙店買起司、麵粉、回家做乳酪麵包,料理晚餐,晚餐"高昇排骨、滑蛋蝦仁、炒香菇高麗菜、炒白花椰菜、炒波菜、清燉牛肉湯", 晚餐後晴已經完工可以玩樂高,媗還繼續努力寫作業,幫揚洗頭洗澡,帶回主臥,

揚"我可以全部自己穿衣服,你躺平~"

欣"好" 我就真的躺在大床上,揚穿好衣服竟然自己拿吹風機吹頭髮"媽咪 你可以繼續躺平阿~~"  哈哈~吹風機有點大,揚吹不到後面頭髮,幫他吹一會~完工後就可以繼續玩了~

揚說要和林克叔叔一起睡覺,林克也說沒問題,本想說揚睡他原本地上的地墊,結果還叔叔一起睡大床,倫說看到林克像阿公一樣拍背哄睡,哈哈!! 搞定小孩22:30倫才有時間好好和林克聊天00:00睡覺。

--

大學我們都是不同學系,和林克都是因為吉他社認識,後來他因為攝影興趣,畢業後從事攝影師相關工作,所以我們婚禮就找林克幫忙當攝影師,婚禮後就這樣各自生活,再次相聚竟然已經十年後了,真是歲月不饒人呀.....笑說下次回台南要趕快預約和林克碰面,三寶們應該會很開心~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