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7 (六)

考完期中考的週六,媗的兩個同學又說要來家裡玩,同學家長同意的話,我們都相當歡迎,兩位同學午餐後來到我們家,和媗三個人在客廳打電動、中間下樓到中庭打羽毛球,又回到客廳打電動,笑得超大聲,好嗨~~17:00兩位同學回家後,換媗和晴打電動,電動真的是太好玩了!!!

4/28(日)

今天辦公室舉辦活動,得出勤幫忙,欣"我今天要去辦公室加班喔~你們自己處理好功課、寫好自修測驗卷喔~"

晴"那你不買菜煮飯嗎?"  似乎擔心我沒煮飯沒飯吃~~~

欣"下午下班後還有時間我就會去買菜囉!!"  

準備好倫和孩子們的早餐,09:30我就出門上班去啦....今天主要工作是協助接待外賓"某國大使夫婦",大使竟然親自開車從台北到新竹,真是太厲害了,趕緊引領大使夫婦到活動現場,參加系列活動,直到13:30送外賓離開學校,我的任務基本上就完成了。

接待外賓中,12:00才想到打電話回家看他們是否需要我訂午餐外送,倫"我們已經自己去小七買好啦,冰箱也還有食物,我剛好清冰箱!",偶爾吃小七對三寶來說換換口味也蠻開心的,御飯糰、舒肥雞胸、涼麵、漢堡,還不忘偷渡餅乾飲料...

週日上班日

看倫他們搞定,我可以放心了。送走外賓後回辦公室休息吃午餐,到活動會場走走逛逛,把園遊券花掉,支持學生美食展,買了一盒壽司、三盒印度的香料炸雞和香料奶茶,看總籌同仁們是否有需要幫忙的地方,活動15:30結束,同仁們就說他們善後就好,我可以先下班回家了。

趕緊去大潤發買菜、回家收拾整理,批改晴媗的測驗卷....聯絡簿,煮晚餐,印度的香料炸雞用氣炸鍋加熱就是一道晚餐主食,怕會辣,還多煮一道滷雞腿,香料炸雞很好吃耶,沾他們附的沾醬更加美味,以為是學生和餐廳買來販售的,後來詢問同事才知道是學生自己料理來販售的,天啊~也太好吃了,真想和學生討教食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