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8

晴今天吃飯表現不錯,但兩天沒有便便,有請老師讓晴再多喝點水,多住意看看,晚餐後吃水果時,看晴似乎在用力,但應該是便秘便不出來,看晴一邊用力一邊難過地哭,又不讓我靠近,連最愛吃的蘋果也不吃了,讓我好心疼啊!

欣"晴,來給馬麻檢查一下好不好?媽媽看看好不好?" 晴還是不肯讓我靠近,最後晴答應讓我抱上沙發檢查,晴不用仰躺只肯側身趴著,我只好從側邊尿布看,看到便便卡住了,只好手動了,拿濕紙巾包手把情的便便挖出來,但還有一部分又回去沒有挖乾淨,但處理好後,晴就比較舒服又恢復笑容了!

8/29

喜歡吃肉多於吃蔬菜的晴,吃肉又比較偏好雞肉魚肉,豬肉反而不大喜歡吃,大概是豬肉口感比較硬不好咬吧!

這兩天做了漢堡肉排,昨天晴就吃了一些,晚餐時看到倫有漢堡肉排,已經吃飽飯的晴再度和把拔討食物,看到晴喜歡吃我煮的飯菜,全家人把菜吃光光,就是很棒的幸福囉!

  

昨天晚上倫和晴玩時,倫趴在地上說"跌倒",晴也跟著趴在地上說"跌倒"。

今天考晴,還記得跌倒的動作呢!而且還會自己說"起來",瞬間跳起來。

我和倫送晴進房間準備睡覺,在聽睡前歌曲時,

晴抓著娃娃把娃娃放趴姿說"娃娃跌倒",然後自己趴著說"小晴跌倒",倫趴著說"把拔跌倒",這時晴竟然自己接著說"馬麻跌倒",→看好戲的我只好趕緊趴下

全家倒成一片,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