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0 

因為我九月份要出國出差10天,倫上班又忙,所以商請爸媽帶晴一個月,讓晴二度放暑假,喜歡晴的爸媽當然是一口答應,期待著寶貝孫女回高雄同住,讓晴回高雄一個月,相信在爸媽的照顧下一定學習更多,可以體驗更多美好的事物,我們倆也可以小小休息一下。

時間很快就到了回南部的這天,昨晚就先把晴的衣物收拾好,把可先搬上車的物品先搬上車,今早10:00搞定所有一切出家門,去拉亞買早餐,再去全家買杯咖啡,10:30就上高速公路了。這次回南部時間很短暫,我們盡量早點出發,希望可以多陪陪公婆。

11:30到清水休息站,下車休息,大概是進入暑假了,清水休息站好多人啊!在裡面走走逛逛,帶晴去大魚缸看魚,發現有按摩站,睡眠不足又累的倫去按摩一下,我帶晴四處走走逛逛,最後去買個養樂多,晴一看到養樂多超開心的,幾乎自己喝完一瓶,因為早餐吃蠻飽的,也不大想吃休息站的食物,就買烤大魚丸和奶油酥餅給晴當午餐,13:30上路,15:00就到婆家囉!

一切還蠻順利的!

晚上公婆和姊姊姐夫約在德安百貨吃晚餐聚餐,怕晚餐時間不好停車,於是我們決定先去德安百貨附近吃個點心先停車。16:00先去茶大吃點心,文化中心附近的茶大開了好幾年了,裝潢就像以前喝茶店一樣,有一間間包廂,冷氣涼快,是個休息的好地方。

01

點了波霸奶茶、巧克力厚片

03

銀絲卷

04

炸餛飩

05

食物都蠻好吃的,但我手一滑不小心點了太多主食類,銀絲卷就打包回家了,不然怕晚餐吃不下。然後我們就去文化中心散步,看魚看烏龜,

晴"好多 烏龜~" 呵呵

17:00多準備前往德安百貨,路過遊樂場,讓晴坐了一下馬麻~

08

現在的遊樂器好先進,可以2~4人搭乘的旋轉木馬或是遊樂器,不常坐的晴感覺有點怕怕,指著旁邊的另一隻說"把拔坐坐~"  @@~

09

18:00去大大茶樓吃晚餐,晚餐後去文化中心對面的冰店吃剉冰,為了要把料給晴吃,特地請店家把冰和料分開裝,晴自己吃了兩份半的芋頭,吃完芋頭,

晴"晴晴吃完囉!",三份芋頭我和倫大概只吃到一塊,就在我們還在吃冰時,晴開心地"走囉~"  把拔馬麻都還沒吃完哩!

回家休息玩耍,21:00洗澡喝奶上床,22:30晴才睡著,我也才恢復自由。

8/31

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鼻子過敏一大早就發作,05:30起來連打好幾十個噴嚏,整個鼻子塞住,躺在床上也無法睡覺,07:30晴醒來,就起床了!

09:00倫去買牛肉湯回家當早餐,這次買了另外一家的牛肉湯嘗嘗看,價錢比月初吃的那家有便宜一點點,口味也不錯。

我們約了今天中午聚餐,幫晴提前慶祝兩週歲生日,然後預計晴就和爸媽離開,我們就直接要回新竹了。10:45爸媽先到婆家坐坐,才發現媽媽今天和我穿一樣的洋裝耶!真是超有默契的喔!

晴一開始看到外公外婆還有點陌生,但一下子就玩起來了。11:30我們一起出發去"神田日本料理"吃午餐。

2005年外公生日時,全家族到神田日本料理吃過,那次菜色超級豐盛,份量很足夠,大家都吃得很開心,之後我們就沒再去吃過了,網路上大家評價還是不錯,直接點了六人套餐,這次大家也吃得很滿意。

10 

11

16

有小間獨立包廂,大家可以輕鬆自在的用餐,雖然沒有兒童餐椅,但晴也吃得很好喔!

18  

午餐後就到了分離的時刻了,公婆去打桌球,汽座和行李們搬到爸爸的車上,想說這邊就要和晴分開了,結果媽媽說要去由美阿姨家拿她之前預定的香腸,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拿一些回新竹,因為我們也是要回到由美阿姨家附近上高速公路,就去囉!

拿好香腸後,晴在爸爸車上已經睡著了,我和倫就沒再去和晴說掰掰,直接離開了。

"晴寶貝~這個月就回高雄放暑假,好好陪阿公阿嬤喔!把拔馬麻會想你的唷!"

這次因為我鼻子大發作,和晴分開不捨的心情都被鼻子不舒服給蓋過去了,不像以前幾次我哭得比晴還慘,>"<

--

倫說昨晚在仁和路某間飲料店買"現泡茶飲"覺得很不錯,所以今天特地再來買一次,讓我喝看看~

到仁和路買烏龍茶,帶兩杯咖啡,上個洗手間,14:30上路,結果遇到大塞車,17:30好不容易到清水休息站上廁所,沒有晴在身邊,快速上個洗手間就繼續上路,19:00抵達新竹,回家前去外帶剉冰、RT買麵包、租DVD(飢餓遊戲2)、買台北江晚餐,回家後我整理一下行李和打理晚餐,從台南帶回來的葡萄不小心壓傷了,就交由倫打成葡萄果汁,吃晚餐看電影,享受第一個兩人世界的夜晚囉!

--

爸媽從由美阿姨家離開後前往奶奶家,有一堆舅公姨婆等著看晴呢!大概我們前兩個多星期就開始和晴說要回高雄住,爸媽說"晴情緒狀況還蠻穩定的,沒有哭哭找我們!" 相信接下來的一個月晴的生活也會很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