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自己說想邀請珍珠和妮可來慶生,要我幫忙問姊姊們,因為兩位姊姊九月都出國出差不在,加上倫也要出國出差,慶生會提前到今晚舉行,加上妮可男友黃思惟~

17:35妮可搭我車,先去胖老爹拿炸雞,一起去接兩小, 

欣"晴,妮可姊姊已經在車上了喔!"  晴竟然主動去拍副駕的車窗打招呼,呵呵,好開心, 媗看到陌生人當然是哭哭,回家後,我趕緊準備晚餐。

大家陸續抵達,倫也提早回家,先去處理機車,媗剛開始會哭,放在推車上在廚房看我,給她專屬被被抱著,哥哥姊姊們陪晴先看卡通,媗在廚房門口一直偷看人家,倫回家時,媗開心的打招呼,後來看媗想下來,放她在廚房地上,媗自己默默的爬去客廳地墊上玩,還邊偷看人家 XD 哈哈~
晚餐有胖老爹炸雞、海苔包飯、蘑菇烘蛋 (6顆)、炒絲瓜2條、炒地瓜葉2包、白蝦、香菇雞湯、古早味紅茶、哈密瓜,

0829-5.JPG  

有哥哥姊姊來幫晴慶生,晴真的好開心~

0829-4.JPG

媗吃了好幾隻蝦,愛吃蝦的晴也是,媗看到倫給蝦,好開心,妮可撥一隻蝦給媗,媗就對人家笑了,哈哈.... 晴分海苔給大家包飯,推銷雞湯、水果...全部吃光光,超飽的!20:00倫幫媗洗澡,送媗進房去睡覺,思維陪晴玩,晴第一次見到哥哥,還蠻大方的,很多話講,一起組合樂高、磁鐵積木.....21:00幫晴唱生日快樂歌,珍珠買了一個超大的古早味巧克力蛋糕 ,在房間的媗還是在哭,我進去安撫一下,吃蛋糕時間~

 

0829-3.JPG

0829-6.JPG

倫幫晴洗澡,晴說還沒玩到五子棋,再和哥哥下兩盤,一看就知道哥哥有練過,手勢不一樣,22:30才和大家說掰掰~ 

0829-7.JPG

晴和倫進房,我開始收拾、洗澡洗頭....倫明天起就要去大陸出差三天,23:00還聽到晴賴在倫身上一直撒嬌,不讓倫出去"爸爸爸爸,不要走...."
我23:30進房時,晴竟然還沒睡著,去拿書包裡的"愛心小書"說要送給我~ :)

相當謝謝大家對晴的疼愛,晴也對哥哥姊姊特別熟悉,特別喜歡和哥哥姊姊玩,笑說非常歡迎哥哥姊姊常來家裡坐坐,陪玩~我可以準備餐點!!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