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貢丸不知道為什麼喝奶都不認真喝,150ml幾乎都要喝一小時才喝完,而且常有喝一半就不喝了,怎麼哄小貢丸就是不動動她的嘴巴,@@~剛22:00的ㄋㄟㄋㄟ也是餵了快一小時,中間還老是歪著頭哭哭,好不容易喝了140ml,就把小貢丸送上床睡覺了。

倫"這個妹妹真是個怪妹妹,不知道是什麼個性,常常假哭假睡!"

欣"對啊!!這真不知道是像誰?"

倫"應該不是我!"

欣"那也不是我,我都真哭真睡!"

倫"那也不是我阿,我都不哭不睡!!"

哈哈.....

欣"那小貢丸還會假吸哩....(喝ㄋㄟㄋㄟ時動了嘴巴,但沒有真的把ㄋㄟㄋㄟ吸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