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媽後,下班的日子很難在外聚餐玩樂,最好的聚會場地就是我家了,可以一邊聊天一邊顧小孩。相約今晚到家裡玩耍,煮拿手菜"什錦麵疙瘩"讓大家嘗嘗,幾天前就和晴預告今天阿姨姊姊們會來家裡聚餐。

晴下課回家路上"晚上吃麵疙瘩 (歡呼),媽媽,你要煮很多很多的麵疙瘩喔~"

欣"靜如阿姨會帶她的女兒小樂一起來我們家玩,你的玩具可以借小樂嗎?"

晴"當然可以阿!"

回家後一樣晴先看佩佩豬,我趕緊煮晚餐,過20分鐘,晴"姊姊阿姨們怎麼還沒到阿?" 似乎很期待喔~

18:25靜如先到,媗看到靜如哭哭,晴倒是很開心和阿姨有說有笑,和小樂對話玩玩具,媗大哭但我沒辦法抱她,靜如抱她進廚房,媗看到我似乎有冷靜一點。

三個小孩坐在地墊上玩玩具,畫面真是好可愛,只是剛好其他人也抵達,媗一看到其他人又怕生大哭~趕緊抱起來安撫~同事們買了烤鴨和甜點來家裡,擺好碗筷食物和座位,兒童餐椅借小樂坐,晴坐大人餐椅,媗我抱著,好熱鬧呀!

0124-1.JPG

晴很認真的吃了一大碗麵疙瘩,吃到一半" 媽媽,忘記算時間了耶~"  

欣"你一下就快吃完了,不用算時間了"  媗也吃了兩個麵疙瘩。

珍珠趁亂抱了媗,媗可以看到我的臉,沒有哭,只是抬頭疑惑看著珍珠,似乎在想"是誰抱我?"  哈哈~

0124-2.JPG

飯後姊姊們陪玩,好熱鬧呀!

0124-3.JPG

時間差不多時,我先幫媗洗澡餵奶,20:30送媗去睡覺。

晴推著推車"來喔來喔,誰要買積木喔"  

妮可"多少錢?"  

晴老闆"一塊錢"

小樂也當老闆賣積木,泡泡"多少錢?"  

小樂"一百塊"  看來晴不能做生意,哈哈~

很快地就到了散場時間,21:30晴和泡泡小樂一起收玩具,在房間表演翻跟斗給姊姊們看,依依不捨地送姊姊們阿姨回家,關上家門,

晴"媽媽,只剩我和妳了~"  (有點難過地)

欣"沒關係呀,下次我們再邀請他們來家裡玩~" 晴又恢復笑臉了~

快速洗澡刷牙進房,晴"媽媽,我忘記準備玩具了~"  我正在洗碗"那你自己出來拿,先放在餐桌上,我等下再收書包"   晴今天真的好開心!

012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