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三寶在身邊,可以放心地睡到自然醒,但也是不到09:00就醒了,午餐打算去"三彩壽司"回味,換裝梳洗後,婆婆"要吃粽子嗎?"  怕吃了粽子就吃不下午餐,但過一會兒,婆婆"這裡煎了草仔粿,你一個、爸爸一個、倫兩個!!"  ㄚㄚ~~~@@~~  再次忍痛拒絕,感謝婆婆費心了....

回房追劇,12:00出門,去<三彩壽司>,人沒有我想像的多耶,馬上有四人座位,點"散壽司、干貝握壽司、鮭魚肚握壽司、海鱺握壽司、加鱲握壽司、星鰻握壽司、魚肉味增湯、茶壺湯、炸豬排、 炒龍鬚菜" ,大吃一頓,

散壽司上桌,心想怎麼和去年吃的不一樣呢?該不會是點錯了??還是很好吃~~ 

0124-1.JPG

0124-2.JPG

0124-3.JPG

最厲害的莫過是這盤握壽司,每個個頭超大,魚片超大片,要分好幾口才吃的完一個握壽司,每種都好鮮美,油脂豐富,吃完嘴內都還有香香的魚油味道~~

0124-4.JPG

0124-5.JPG

一桌好料,超美味,超幸福~~ 餐後也沒有特別想去哪,買個咖啡,回去外婆家囉~倫在車上小瞇~~爸爸帶媗揚在三樓午睡,晴在看書,小舅舅去找朋友,小阿姨他們今天家裡有客人不能來,感覺有點安靜。

看廚房有大白菜,問媽咪還是晚餐我來煮麵疙瘩,爸媽拍手叫好,上個廁所,把冰箱的乾香菇拿出來泡發,就和媽咪散步去黃昏市場買菜和明天午餐要煮的食材,本想說過年期間可能沒有豬肉攤,我都想如果沒有就去全聯買,或是用雞骨熬湯也行~~結果有一煎豬肉攤有營業哩!! 媽咪"老天爺知道你孝順要煮料理給外公外婆吃,所以就有賣豬肉啦!!"

採買"排骨、肉絲、蛤蜊、洋蔥南瓜山茼蒿洋菇" ,再騎機車去全聯買中筋麵粉,順便買洗面乳、隱形襪,我竟然忘記帶洗面乳回來了~哈~

繼續玩牌,17:30開始煮晚餐,要煮10多人份,一鍋煮不完,分兩大鍋煮,食材/料理步驟和平常煮的一樣,攪拌麵粉(中筋麵粉+地瓜粉+四個雞蛋+一點鹽巴),肉絲加醬油醃一下,排骨熬湯,大白菜整顆切絲,煮好差不多18:30,剛好先給外婆外公和三寶先吃,我再煮第二鍋出來...外婆第一次吃我煮的麵疙瘩,吃很開心,大家安靜地觀察外婆,她用碗公吃了三碗,哈哈~~看外婆吃得這麼開心 就值得了~~

飯後外婆主動說也要玩老鼠牌,大舅"外婆吃飽開心了,想打牌了呀~~~"

叫三寶先去洗澡洗好才玩牌玩耍,22:30和大家說晚安先離開,晴和大夥們繼續玩,我們去大東夜市走走,好熱鬧好多人,但我們倆很克制,只吃一份臭豆腐和香酥雞,解解饞,

0124-6.JPG

怎麼那麼好吃,回家洗澡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