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晚上,21:30送揚進房睡覺,我忙完正想說要休息,揚23:00醒來哭,似乎是被蚊子咬,擦藥、安撫,陪好幾次五分鐘,只要我離開就哭,搞到快00:00,決定搬棉被去和揚睡好了,這才不哭,但他滾到00:00多才睡著。

星期一晚上,21:30送進小床,沒哭,但說要開燈開門,有乖乖自己睡,至少我可以先洗澡工作,等晚一點我才去關燈關門。

星期二晚上,送進小床,

揚"媽媽陪我五分鐘~"

欣"我陪五分鐘,時間到要讓我出去洗澡工作喔"

揚"好~" 結果我出去果然又哭了,陪兩次五分鐘還是哭,晴媗出來說弟弟一直哭睡不著,媗說要去陪弟弟睡,搬了棉被去揚房間,揚就不哭了。

星期三晚上,揚"二姊陪我睡"

欣"你要問二姊阿~" 媗點頭答應,全部弄好,在揚的房間陪三寶五分鐘,晴回自己房間睡覺,媗和揚睡,還好有媗,我可以有點個人自由阿~~~

今天晚餐"點梁社漢炸雞腿+自己煮地瓜飯、煎海鱺、鴻禧菇炒絲瓜、木耳炒青江菜、炒白花椰菜、加熱牡蠣大白菜味增湯+荷包蛋"

煮飯時,揚來廚房"有蛋嗎?"

欣"你要吃蛋喔!"

揚"對阿~" 好吧,再多煎三個荷包蛋,兩姊妹通常都吃棒棒腿的部位,晴吃完棒棒腿一直說太好吃,一直剪雞塊的肉吃,

欣"不然你想吃就全拿去吃呀"

晴"這樣我會吃不完啦!!"

揚吃一碗地瓜飯+木耳+白花菜+荷包蛋+打飽嗝下餐椅,看二姊吃雞腿,跑來"我也要吃雞腿"

欣"哇 沒有了,還是你要吃大牡蠣"

"咬一口大牡蠣,吃掉一顆又跑來討第二顆" 想不到揚敢吃哩!!

媗"我要吃一整隻雞腿"

欣"你吃的完嗎?"

媗"當然吃得完" 腿塊部位不算時間,媗火速吃完菜盤、飯,把一整隻大雞腿吃得乾乾淨淨!!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