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倫昨晚接到通知今天11:00-12:00有線上會議需要參加,欣"那剛好,我看大家也不大可能多早起床,就在飯店吃早午餐,等你開完會再一起出門就好啦!!"

預定今天去淺草寺和晴空塔,08:30多我第一個起床,拿出食材洗洗切切,發現我沒有買到炒菜油,但又不可能為了煮一頓買罐油,剛好平底鍋先煎牛肉,利用牛肉片的油質來煎蛋炒菜,剛好,晴第二個起床,幫忙上菜,擺的真美呢,09:45開動。"水煮綠花椰菜、炒波菜、炒洋菇、乾煎櫛瓜、乾煎牛肉片、荷包蛋、北海道玉米濃湯、拿鐵、章魚冷盤、草莓",真是佩服我自己,哈哈~~

【遊玩】東京旅遊-8 淺草寺、晴空塔.

10:00叫揚起床,還是呈現這個姿勢,

【遊玩】東京旅遊-8 淺草寺、晴空塔

慢慢享用早午餐,收拾整理,整裝出門,慢慢散步到"稻荷町"搭銀座線到"淺草",就是知名的雷門啦~~超級多人的!!!

【遊玩】東京旅遊-8 淺草寺、晴空塔

拍個幾張照片,揚就哀哀叫"我好累,走不動.....",倫"我帶揚去星巴克,你帶晴媗去逛逛吧~",在klook買了16:30的晴空塔門票,預計15:30要離開淺草寺,

【遊玩】東京旅遊-8 淺草寺、晴空塔

只好分開行動,帶晴媗往內走,兩姊妹很雀躍,

【遊玩】東京旅遊-8 淺草寺、晴空塔

終於走到最裡面的淺草寺,遊客實在是太多,我就沒帶晴媗排隊入內參拜,就在附近走走逛逛,

【遊玩】東京旅遊-8 淺草寺、晴空塔

【遊玩】東京旅遊-8 淺草寺、晴空塔

【遊玩】東京旅遊-8 淺草寺、晴空塔

有許多看起來像是學生團體旅行,好幾團學生都穿制服,晴媗"他們不用上學嗎?"

【遊玩】東京旅遊-8 淺草寺、晴空塔

帶出來的水喝完,去投販賣機,平常我都被揚抓著,不然就得顧揚,難得可以專心陪兩位女兒玩耍逛街,也是很開心~

【遊玩】東京旅遊-8 淺草寺、晴空塔

剛經過商店街就已經開買,買了花生糖之類的,試吃後很香,晴小幫手自願提戰利品。

【遊玩】東京旅遊-8 淺草寺、晴空塔

現場網路上查仲見世商店街特產,"貓型米果"和"化妝堂"很推薦,一走馬上就被我遇到貓型米果,母女三人同時"怎麼這麼可愛~~~~",買了大片米果怕壓壞,還額外買盒子,老闆非常仔細的包裝,一盒放了8片大貓咪米果,還買一包綜合口味的小貓咪米果,米果真的是無法拒絕的餅乾阿~~

【遊玩】東京旅遊-8 淺草寺、晴空塔

吃支草莓糖葫蘆,剛好一人一個,超甜!!!晴的手上都是我們的戰利品。

【遊玩】東京旅遊-8 淺草寺、晴空塔

"豆屋"有式各樣口味的豆類零食,每種口味都有提供試吃,晴媗走一圈也吃了好幾樣,挑了三種口味,回台灣享用囉~

【遊玩】東京旅遊-8 淺草寺、晴空塔

接著是晴媗最期待的霜淇淋啦~直接投幣點餐取餐,

【遊玩】東京旅遊-8 淺草寺、晴空塔

拿了兩支霜淇淋到店面一旁的空地吃,幫他們吃了幾口,時間所剩不多,和晴媗說他們在原地把冰吃完,我去化妝堂快速採購一點,再回來找兩姊妹。

【遊玩】東京旅遊-8 淺草寺、晴空塔

15:00多回到星巴克,一樓沒看到倫,晴媗上去二樓叫爸爸,倫剛傳照片給我,揚喝完果汁直接趴在桌上睡著,還睡得東倒西歪,還好還會自己把頭放回來桌上。

【遊玩】東京旅遊-8 淺草寺、晴空塔

把揚叫醒後,搭電車前往晴空塔,入內後先找個洗手間,大家輪流去上廁所,揚竟然坐在椅子上等大家也斷電,看來揚已經玩到完全沒體力了,早上睡到10:00才清醒,出來沒多久斷電成這樣???這應該是第一次吧~~

【遊玩】東京旅遊-8 淺草寺、晴空塔

特別買16:30入場的門票,這樣可以看白天和夜晚的景色,依照指標抵達晴空塔入口,在自動售票機用QR code換實體票券,排隊搭電梯,

【遊玩】東京旅遊-8 淺草寺、晴空塔

哇~~

【遊玩】東京旅遊-8 淺草寺、晴空塔

【遊玩】東京旅遊-8 淺草寺、晴空塔

【遊玩】東京旅遊-8 淺草寺、晴空塔

【遊玩】東京旅遊-8 淺草寺、晴空塔

【遊玩】東京旅遊-8 淺草寺、晴空塔

【遊玩】東京旅遊-8 淺草寺、晴空塔

看著天色漸暗,街燈漸漸亮起來,臨時加購到450公尺的天望迴廊門票,再上去參觀看看,這也是我和倫第一次到450公尺,

【遊玩】東京旅遊-8 淺草寺、晴空塔

可能是更高樓的關係,展望台步道比較窄,窗戶比較小,實在有點擠~~參觀差不多就排隊搭電梯下去囉~

【遊玩】東京旅遊-8 淺草寺、晴空塔

大家肚子也餓了,直接在美食街吃晚餐,我點生魚片飯,

【遊玩】東京旅遊-8 淺草寺、晴空塔

幫三寶點他們喜歡的烏龍麵,

【遊玩】東京旅遊-8 淺草寺、晴空塔

揚就座後竟然又趴著了 @@~倫剛上廁所時稍微逛了一下,有看到TOMICA專櫃,昨天在台場有看到玩具反斗城,但沒時間去逛,今天說可以帶三寶去逛逛玩具店,姊姊們一直鼓勵揚"阿揚起來吃你最喜歡吃的烏龍麵喔,吃完麵就可以去看車車玩具耶~"在姊姊們的鼓勵下,揚終於清醒一點點把晚餐吃完,在mall內找玩具店,但走來走去似乎只看到TOMICA,看到Uniqulo我先帶晴去買成長型內衣,便宜許多,再去找倫,倫"TOMICA好便宜阿~~" 直接買了一組停車場,可以和媗的停車場組合一大組一起玩。

【遊玩】東京旅遊-8 淺草寺、晴空塔

逛一逛21:00多,決定直接搭計程車回飯店了,走到一樓計程車招呼處卻沒半台車,走到大馬路邊去,看到有計程車往排班地方開,我們趕緊回去,還好有載客,咻一下就回到舒服的飯店了。21:30進房揚直接倒床!!!

【遊玩】東京旅遊-8 淺草寺、晴空塔

欣"揚,起來洗澡,我幫你洗超快,你就可以睡覺了!",結果洗完澡還不是活蹦亂跳,呵呵~今天是這次旅行在東京的最後一晚,三寶洗完澡把自己的東西收拾好就去看電視了,我和倫把所有戰利品和我們的行李翻出來重新打包裝箱,倫真的是家裡的收納大王,把所有東西都盡量塞到行李箱,晴媗的背包也還可以裝東西,太厲害了!!!

疼愛三寶的倫特別查附近的玩具店,發現京城上野站對面就有間玩具店"友都八喜",打算明天09:30離開飯店,三寶去逛玩具店,我可以去阿美橫丁買干貝糖,11:30搭skyliner去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