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每年春節 都安排和外婆家一群人出遊
今年因為怕塞車 又加上外公行動不便 所以就都在家囉!

往年外婆大年初二請女婿時  都在外面餐廳吃飯
但是全家人大大小小有十八個  過年期間吃外食  昂貴又不好吃 又限時間
所以 今年決定在家門口烤肉  吃的飽 又可以不限時間聊到開心
冬天的陽光下烤肉  氣溫宜人
再加上金主(老弟)大方請客的 700cc飲料  真是好不開心
只是  最後飲料錢還比弟贏的錢多 他還倒貼 
不過 其實背後的金主是老爸  因為那都是老爸輸掉的資本 ;p
 
傍晚時刻 又到了娛樂時間囉  今天牌咖更多 因為還有三阿姨一家人
更是繞鬧滾滾呀~不過大表弟因為要打工 下午五點就去星巴克上工了
熱熱鬧鬧到晚餐後  拿出電影光碟 年輕人看電影
長輩們繼續泡老人茶聊天  電影看完後 和小阿姨趕快去洗頭 不然渾身烤肉味
回到家後 大舅舅說 等等我有巧克力牛奶  我還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
之後 九點半時 大舅舅和小舅舅舅出們了 直到十點半後回到家
拿了兩大袋星巴克提袋  才想到 他們去大表弟打工的星巴克捧場
而我弟竟然幫我點了杯 巧克力牛奶 冏~  我又不是小孩子咩 當然要喝咖啡阿
好險  大舅舅有多點咖啡  所以 巧克力牛奶就被大表妹接手囉 呵~

放大假過年 就是吃吃喝喝囉!
我想 全家人只要相聚在一起  不管是在哪 都是幸福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