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如往常接晴回家後,在廚房煮晚餐,晴在客廳書架上拿到之前媽媽買給她的貼紙書,就在我忙著煮飯時,貼紙全都被晴貼到小板凳上了,難怪今天晴好安靜,沒有來魯我~看她玩得很高興,就讓晴自由發揮吧!誰說貼紙一定要貼在貼紙書上的特定位置呢。

1021-3

晚餐晴吃的不錯,也吃得很高興,拿相機要拍晴,欣"晴 比YA~"  呵呵

1021-2

飯後,我把小板凳上的貼紙貼回貼紙書上,晴後來不知道怎麼找到貼紙書,拿到客廳,又把貼紙一個個往我手上貼,

欣"這樣很漂亮嗎?"

晴滿意的說"好漂亮~~" XD

1021-5  

我想這本貼紙書的原本玩法已經不可適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