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 (二)

3/21回高雄的晴,今天要回新竹了,這次在高雄住了一個半月,應該是算和我們分開蠻長的一次了,我們很想念晴,也很期待她回來。爸媽晴14:00從高雄出發,19:00多就抵達我們家了。

看了爸媽的照片,才知道泰安休息站有個這麼可愛的公園,爸媽說因為不趕時間,在泰安休息時剛好發現這個公園,就讓晴去跑跑玩玩。

0503-2.JPG

0503-3.JPG

我和媗明天才從月子中心回家,所以今天倫下班後先回家接爸媽晴。晚餐他們就近吃鴨肉麵,在月子中心的我吃過晚飯後,20:00多再和倫視訊,看看他們在家的狀況如何?媽媽吃飽飯後已經在晴的房間整理晴的衣服,這次回高雄,媽媽幫晴買了許多夏天的上衣和短褲,晴現在好喜歡穿阿嬤買的短褲,倫幫晴洗澡...整理整理後,我擠完奶整理好後已經快00:00,倫打電話來"你該不會躺平了吧?"  欣"對阿~"  倫"我帶了禮物回去喔 先別睡著喔"  欣"好喔"  結果是"麥當勞"  哈哈~

起來和倫一起吃麥當勞,聽聽他們晚上的狀況,我呢?則是把握在月子中心的最後一天,好好休息,也把東西收一收,明天要退房囉!

5/4 (三)

之前已經和幼稚園老師聯繫晴5/5恢復正常上課,老師說5/4上午有個母親節親子活動,詢問晴要不要來參加?我因為還在月子中心無法參加,詢問媽咪的意願,媽媽說:好喔:~所以今天早上就由爸爸帶媽咪和晴去幼稚園參加小熊吐司製作活動。晴因為一段時間沒去上學,媽媽說剛進去時有點陌生,還好過一陣子就有好一點了。

好久沒看到晴的同學們,老師說同學們也很想念晴呢!呵呵~

0504.JPG

活動11:00多結束,爸媽晴就先回家囉!

----

今天是月子中心退房日子,昨天已結清帳款,早上起床趕緊吃早餐擠奶收拾最後物品,把物品搬上車後,我再去嬰兒室領寶寶出來。

"親愛的媗,我們要回家囉~~"  回到家大概11:00,好久沒回家了,真是想念我們可愛又溫馨的窩阿~爸媽晴回到家後,家裡瞬間熱鬧起來了!也是晴和妹妹第一次相見歡!

好久沒看到晴,晴長大好多也成熟許多喔~言行舉止和一個多月前真是不大一樣,已經不是幼兒,是"兒童"了!

嬰兒室的交接單說媗4小時喝一次,一次喝110ml,08:30媗喝了110ml,所以13:00我先在房間親餵,晴"我要在房間陪妹妹",晴第一次看到親餵的樣子很多疑問,我一邊親餵一邊解釋給晴聽,欣"晴 你先到餐廳和阿公阿嬤爸比吃麵,吃飽再來陪妹妹,好嗎?" 晴"好" (終於出去吃午餐了)

倫買21村牛肉麵回家,媽媽和晴合吃一碗,但店家給錯口味了,給到辣的,幫晴的麵條用開水洗了幾次,晴還是撒嬌要爸爸餵,吃得不是很好,我餵完媗後把媗抱到客廳搖床裡趕緊去吃我的午餐,晴心情不好,看到媗在哭還是會顧到媗,

晴"爸爸  妹妹肚子餓了在哭哭  你趕快把妹妹抱給媽媽喝母奶" 呵呵~依然是個貼心的孩子

飯後倫去上班,晴好不容易把麵吃完去和阿公阿嬤睡午覺,我帶媗進母嬰房睡午覺,17:00叫媗起床還叫不醒,直接帶去浴室幫媗洗澡、親餵,爸爸帶晴去大潤發買蔥,晴說要買蘋果和葡萄,晚上由媽媽煮晚餐,19:00開動,還沒開動前,

晴"阿嬤煮好了沒?我肚子餓扁扁了!"

結果開動後,剛開始晴有自己,但吃了一個半小時,@@~

20:00親餵,媗吸了20分鐘就睡了,一路睡到23:00還不醒,吵起來餵配方奶只喝80ml又睡了,送去小床讓她睡到自然醒再餵吧!

20:00我在房間親餵時,好不容易把晚餐吃飽的晴"我肚子還餓餓要吃蘋果"  

欣"你先把玩具收好,然後洗澡後就可以吃蘋果"  

晴跑去客廳"阿嬤,我要先收玩具,收完洗澡要吃蘋果喔"  自己把玩具收好,晴收玩具時,媽媽剛好先洗頭,再幫晴洗澡,晴吃顆蘋果喝奶刷牙 22:00多準備進房,倫剛好下班回家,晴馬上衝到門口開心的碰碰跳跳,22:30才進房,明天要恢復上學囉!

今天也是爸媽第一次和媗見面,欣"來  爸爸我幫你和媗拍一張照片"  爸"要傳照片給我喔~"  呵呵~有line真的很方便,,,,

050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