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媗07:30起床,連續四天睡過夜,真棒,但我太累了,07:30才叫媗起來喝奶,喝杯薏仁漿,預約了09:00要去"劉老師人體復原工坊"推拿,本想說媗喝完第一餐會繼續睡,昨天晴這麼晚睡,今早應該不會太早起床,這樣我推拿後回家,倫應該不會一打二太久。

但~~~晴08:30就起床了,阿哩~@@~只好去把倫叫起床,因為我要準備出門了。

我08:50走去推拿,倫之前去"劉老師人體復原工坊"推拿過幾次,主要推拿師傅是男生的劉老師,他的妹妹也是推拿師傅,所以是兩兄妹在做,採預約制,生意還蠻不錯的,倫覺得不錯,所以幫我預約讓我去推拿看看。今天幫我推拿的是劉老師的妹妹,阿姨拿一件上衣讓我換裝並填寫基本資料,主要身體哪裡不舒服,主要是"肩頸痠痛",師傅幫我從腰臀部開始推拿,說有骨盆不正,連帶背部肩頸痠痛,淋巴代謝不好,經絡推拿,腰臀部還用拔罐加強,再按摩肩頸頭部雙手雙腳,教我幾個骨盆矯正的動作,有空的話可以多拍打按摩,推拿後感覺身體輕鬆很多,一小時很快就結束了。

初體驗優惠價800元(原價900元),以後可以一個月來推拿治療一次了~

10:00回到家,肚子好餓,先吃片吐司,11:00餵奶,12:00出門去"小p孩親子餐廳",預約13:00-16:00的場次。我們母女三人先下車準備進去餐廳,倫去停車,但12:45抵達餐廳後,店員說請我們先到留下等候,現正在餐廳區消毒,請我們13:00再進入,於是我們母女三人又下樓,去對面的萊爾富戶外座位區坐著等倫,13:00再上樓。

在外等候時,看到許多家庭帶著小朋友的陸陸續續上樓,看來這間親子餐廳還蠻受歡迎的,看看手錶差不多時間我們也上樓。

大家排隊把鞋子脫下放入鞋櫃,一定要穿襪子才能入場,然後店員幫大家一一量額溫並雙手消毒,再帶入座。入座後趕緊確認餐點去點餐,計畫是趕快用餐後晴就可以去大肆玩耍了。但倫光排隊就等超久的,後來才知道前面幾位客人搞不清楚消費方式,店員解釋很久~@@~

我們點了兩份大人餐和一份兒童餐,

大人餐的濃湯和沙拉,濃湯好喝,水果沙拉清爽無負擔~

01.JPGˊ

就在我們忙著弄晴和餐點時,媗正在推車裡睡覺,

02.JPG

晴的南瓜燉飯,因為晴非常喜歡吃南瓜,倫就幫她點了這道餐,也附有一碗濃湯,有蔬菜水果,營養均衡,晴自己把餐點吃完,雖然吃得很慢~~一直提醒她要趕快專心把飯吃完,才可以把握時間去玩~

04.JPG

我點的紅醬海鮮燉飯,海鮮料還蠻豐富的且新鮮,不錯~

05.JPG

倫點的鮮蝦燉飯,看起來新鮮的蝦子排排站,感覺好美味~

06.JPG

餐點口味都還不錯,但個人覺得如果附餐飲料可以大杯一點的話就更是加分囉~~

晴吃飽後,倫先帶晴去遊戲區玩耍,媗剛在我們開始用餐時在推車睡,但其實睡沒多久就醒來想湊熱鬧,15:00喝奶時間,我先抱媗去育嬰室換尿布,因為是親子餐廳,相關設備準備的蠻齊全的,讓帶著寶寶小孩的家長們不用擔心又方便。然後換倫餵奶,我去陪晴玩耍。

晴之前在家一直說想玩沙,倫特地找了這間親子餐廳可以玩沙,這裡的沙池是決明子,剛倫陪晴時就在玩沙區,然後就開始玩車子了~看著她雙腳推著小車子,控制方向盤已經難不倒晴了~

10.JPG

在室內玩耍基本上不用擔心安全問題,主要是要注意晴不要和別人搶玩具的狀況、或是開車和別人相撞,或是暴衝太快....的問題,這裡玩具設備相當多,晴每樣都去摸摸玩玩。

有兩個麵包超人大球,晴抓著把手部分坐在球上,就可以跳跳跳,好可愛喔~哈哈

14.JPG安,

這區的玩具應該是小小孩的,晴(指著某個玩具)"這個學校也有喔~"

18.JPG

晴硬要擠進去這個小小城堡~好擠阿~

19.JPG

這裡很受歡迎的大概就是各種系列"Mother Garden"的木製玩具,各種廚房組還有化妝桌組,真的相當可愛,很容易讓有女兒的媽媽們手滑採購回家,呵呵~小小可惜的是這裡廚房組的配件全都混在一起了,@@~

有組蛋糕組還蠻有趣的,晴把蛋糕組合起來,唱首生日快樂歌後切蛋糕,放到盤子上給我吃,蛋糕上有磁力,可以吸附磁力的水果裝飾們,所以孩子們可以自己搭配蛋糕上的水果裝飾喔~

21.JPG

晴後來把蛋糕上的水果裝飾全都拿掉,又切了一塊裝盤給我,欣"你怎麼把水果裝飾都拿起來了呀?

"這是披薩喔~媽媽請吃披薩~" 呵呵~

24.JPG

15:30用餐區要做全區消毒,所以所有人都要先到遊戲區,遊戲區可以玩到16:00,所以倫把東西收收,把媗抱來遊戲區讓我繼餵奶,倫再陪晴玩,16:00離場。

親子餐廳有他的好處,不用擔心外頭颳風下雨或是天氣爆熱,有乾淨舒適的環境用餐和育嬰,還有各種家裡沒有的玩具,因為採預約制,所以就算客滿,遊戲區還不會感覺太壅擠,每個孩子都還有玩具可以玩,算是不錯的體驗囉,難怪生意這麼好,一定要事先預約喔~

離開餐廳準備去停車場開車,經過"路易莎咖啡",之前說要帶倫喝看看都沒喝到,於是決定進去買杯咖啡,店內本來沒有位置,剛好有人離開,我們就有一桌囉,可以在店內吹冷氣喝咖啡。

亮晶晶的媗躺在推車裡也很有戲~

26.jpg

倫"晴 你喜歡世博館的玩沙還是剛剛親子餐廳的?"

晴"我喜歡世博館的沙子"  

晴吵著想回家  

倫"那你現在想回家還是去世博館?"  

晴"去世博館"   

倫"還是要去巨城?" 

但去巨城又不知道要做啥,於是喝完咖啡先去開車再說,一上車,

晴"我想回家" 然後就秒睡,玩累了,昨天睡這麼少,難怪想回家~

27.JPG  

媗也在睡,難得後座兩小都安靜睡覺!我們思考著晚餐要吃甚麼?想到"烤鴨",似乎是個不錯的主意,就在開到公道五路上的愛買時,我想到"新月沙灘",因為晴在高雄時很喜歡去蚵仔寮海邊玩沙玩水,倫說查看看會很遠嗎?發現就在竹北,

倫"擇日不如撞日,就現在去!!"

天氣熱,傍晚時刻正式大家往海邊跑的時間,前往新月沙灘的路很小條,沿路四周的馬路停滿車子,我們塞在一個小路口,決定就轉彎找找停車位吧!剛好有個魚塭空地剩下一個車位,就停車了,再慢慢走進去,入口處是有停車場,但都停滿車了,連不是停車格的地方都停滿車子,路邊沿路上的車子也是停整排的。

入口處有洗手間,更衣間,還有水龍頭可以稍微清洗,我帶晴先上個廁所,18:00抵達沙灘,剛好不會太熱,我帶晴下海玩,倫在岸上顧媗,因為是臨時決定去海邊,沒有幫晴多帶一套衣服也沒有帶玩沙工具,只能叮嚀晴不要把褲子弄濕囉~

晴可以到海邊踏浪感覺還蠻開心的~

35.JPG

新月沙灘腹地蠻大的,地勢平坦,海水沙灘還算乾淨,淺水處很多,真的是個很適合玩水玩沙的地方,

33.JPG

就在我們玩水玩得開心時,就看到倫把推車推到沙灘了,因為在岸上太無聊了~哈哈,把我們母女倆的鞋子放在推車下方的置物籃還剛剛好哩~

媗正在睡覺中~換我顧媗,倫脫鞋襪和晴下水玩耍去~

40.jpg

差不多到了該離開的時間,晴玩得捨不得走,一直說下次還要來,而且要記得帶衣服和玩沙工具,

18:40往回走,把腳上的沙子拍拍整理乾淨穿鞋,晴在停車場玩一下溜滑梯,倫買點心,車上先吃個花枝丸和烤魷魚墊墊胃,19:30多到建功路吃"泰之味"料理,倫去停車,我先帶晴媗進餐廳,到餐廳後趕緊點餐泡奶準備餵媗,但媗不喝奶,一直玩一直笑,倫到餐廳剛好都上菜了,倫可以一邊吃一邊顧晴,媗最後只喝一點奶,不喝奶的媗放回推車上換我吃飯,媗開心地在推車上東看西看,飯後趕緊回家幫晴媗洗澡.....準備送兩小上床,

但媗還是精神超好地發光發熱!!

0626.jpg

累扁了.....但看到晴開心的笑臉,我們也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