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此美麗的一天
陪伴我的是 
現代化的辦公室
成堆的公文 待處理的事物
還有一台讓我要眼睛瞎掉的monitor

不同是 收到好幾個朋友的祝福
半夜不睡覺傳來的message
一早祝福我 請我自己買個蛋糕自己吹蠟燭的祝福
今天閒閒的 趁上班偷打電話給我的祝福
連續兩封長長message的祝福
要我等她連絡的祝福
打電話去  生病小孩說的祝福

謝謝你們 讓我在這忙碌的一天中
分段收到  這種溫馨感人的祝福

雖然 沒有蛋糕  沒有蠟燭  沒有許願
一樣的工作 一樣的繁忙
我過了充實 平淡 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