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貢丸厭奶期感覺已經很久了,不大愛喝奶,每餐常喝不到100ml,但小貢丸又不會提前哭餓,排便尿尿和成長狀況依然正常,但身為父母的我們還是擔心她營養不夠,昨天我趕緊去全聯買米精,在全聯看了很久,適合滿四個月寶寶吃的副食品只有桂格胚芽米粉,搞不懂米粉和米精的差別,但只有這一罐,就先買回家試試看囉,而且是大罐裝的,沒有小罐裝,希望小貢丸可以接受新食物了。

前幾天晚上睡覺前,剛好看到同學三個月的寶寶玩玩具的影片,

欣"老公給你看一段影片,躺著的寶寶也會玩玩具耶,感覺我們也該買些玩具手搖鈴之類的給小貢丸,給她一些聲音和顏色的刺激"

倫(正在浴室洗手,突然很正色的和我說)"雖然有玩具不錯,但我覺得小貢丸已經很幸福了,有妳每天和小貢丸玩、互動,才是最棒的刺激和活動,小貢丸一定是個快樂的寶寶!"

這真是給我最大的鼓勵啊!!  ^Q^

每天和小貢丸大眼瞪小眼,玩玩她的手腳,戳戳她的小臉,唱唱歌,按摩她的全身,看她笑嘻嘻,似乎很喜歡這樣,小貢丸每天也有不同的動作和反應,這真的是我目前最大的樂趣囉!

家裡沒有適合的餐具餵食小貢丸,昨天傍晚跑了藍印子一趟,買了適合寶寶的小湯匙、餐具和幾樣玩具,不然小貢丸一直玩自己的手手,哈哈...

小貢丸有相當的握力,拿手搖鈴在她面前晃動,她會被聲音吸引,可以握住一陣子,但不會握太久,

0117-3  

沒多久玩具就飛啦,還是自己的手手好玩吧!哈

011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