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倫~

祝你父親節快樂!

還記得第一眼看到晴的心情嗎?

還記得升格當爸爸的感覺嗎?

如同我之前所想的,你一定會是個愛家疼小孩的爸爸。

你就算工作再辛苦,再累,每天也會盡量早點回家幫忙照顧寶寶,陪我們母女倆。

育兒上有甚麼問題,總是會積極的去找答案,讓新手媽媽我越來越上手,謝謝你~親愛的~

也祝老爸和公公父親節快樂!:)

--

如我預期,晴從星期二就恢復平常活蹦亂跳的樣子了,稀飯ㄋㄟㄋㄟ都有正常吃,爸媽中午吃晚餐或是我們吃晚餐時,晴都會表現出現吃的慾望,吃水果時也會弄給晴吃。這幾天其中有天晚餐媽媽煮芋頭粥,因為芋頭屬於敏感食物,不敢餵晴吃,於是我們大人吃芋頭粥,我拿出老闆送的法國寶寶蘋果泥出來餵晴,晴吃了幾口後似乎不是很愛,大概不喜歡微酸的味道,就開始玩掉在餐桌上的菜屑,爸爸趁她專心玩的時候,晴嘴巴還是乖乖張開,就把一包蘋果泥吃完了,哈哈~

0808-2  

這幾天晴的作息維持正常,只是多了散步活動,每天早上老爸會帶晴去買報紙,下午吃過稀飯後,祖孫三人會出門散步。某天爸媽帶晴去附近公園,晴坐在推車上看著其他小朋友玩溜滑梯,有個小哥哥跑來說"妹妹好乖喔~都坐在椅子上,不會亂跑"

老爸"呵呵~因為妹妹還不會走路啊!!"哈哈

--

爸媽真的好疼晴,星期一2100我和倫送晴進房間睡覺,我和倫出房門後,晴就大哭,原本坐在沙發上的爸看到我們出去,馬上站起來"妹妹怎麼哭哭了??",我很平靜的回"大概身體不舒服撒嬌囉~",也沒有再進房間,沒幾分鐘晴就安靜睡著了~

--

爸媽說腸病毒其實要兩星期才會痊癒,九月我又出國出差一星期,之前已經有和爸媽說九月要請爸媽來新竹幫忙照顧晴,爸媽建議我們說讓晴和他們回高雄住一個月,他們在高雄比較習慣,然後我和倫中秋節剛好有連假再回高雄接晴回家。嗚嗚~好掙扎喔~這樣的話要和晴分開一個月又一週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