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雖然在育嬰假期間,但還是有受邀參加尾牙活動,真是感動 ^Q^ 今年尾牙活動地點在"何家園"。

14:00餵小貢丸喝ㄋㄟㄋㄟ,15:00推小貢丸去新家整理東西,並且第一次使用新買的吸塵器(真是打掃的好幫手),16:00多回家開始打理自己,快17:00背著小貢丸,背著媽媽包,一手托著小貢丸的屁屁,一手拿推車,搭計程車到辦公室和同事會合。(當媽後真的會變女超人!)

同事們正在進行"交換禮物"活動,我昨天才收信看到同事們的活動通知已經來不及啦,Anita還說"那把小貢丸當禮物好了!",我倒要看看誰敢抽到囉!哈哈!! 接著Jean的先生下班後,要送Jean到何家園,我和幾位同事也就一起搭便車囉!再次感謝Jean夫婦的幫忙!

到餐廳後剛好18:00,趕緊泡奶餵小貢丸,但因為又是熱鬧的場合,小貢丸又不專心喝奶了,就算我已經把椅子面對牆壁,小貢丸眼睛還是張的大大的東張西望,貼心的Jean和Flora先幫我留菜,等餵完小貢丸都已經19:00啦,我終於可以吃尾牙了,呵呵~今天整個辦公室的同事都到齊了,Vicki正在念幼稚園的兒子"安安"也一起參加,整桌相當熱鬧,幾個阿姨一直逗弄安安,可愛的安安逗趣的回應也惹得阿姨們哈哈大笑,吃飽的安安就算沒有人逗他,他自己也玩得笑嗨嗨,反而抱在我手裡的小貢丸相當安靜,就只是張著大眼看著大家,同事Sylvia指著小貢丸說"安安你看,人家妹妹多麼穩重啊!"  哈哈~ :P  讓幾位老師和同事們輪流抱著玩,也是一樣穩重,還好沒有給我變臉哭哭!算是相當給我面子囉!嘻嘻

國學組前組長傅老師今天也有出席,他女兒只大小貢丸兩星期,傅老師今天第一次看到小貢丸,說"哇~好可愛阿~你怎麼養的,養的好健康啊!" (應該是指小貢丸的嘟嘟臉頰吧! :D)

Jean的先生剛好也是今天吃尾牙,本來計畫等Jean的先生尾牙後來接Jean和我們,結果我們活動速度太快了,因為沒有抽獎活動,菜也一下子就吃完了,21:00左右就準備散場了,Jean詢問了傅老師是否可送Jean和我們回家,傅老師先送我們回家,再送Jean回家,感謝傅老獅!

很高興在帶小孩的日子,有機會和同事們聚聚,熱鬧熱鬧!!

吃完尾牙回家囉!

0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