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小同學立羽之前送給小貢丸的可愛兔裝,今天終於穿出來亮相了!

小貢丸"謝謝阿姨的愛心~"

0124-3  

但不知道為什麼袖子超長,褲長反而不夠耶,兩隻小腿一直跑出來見人 哈哈 ~>"<

--

22:00餵小貢丸喝奶,小貢丸又是認真的吸了十分鐘,就不吸了,和她說趕快喝ㄋㄟㄋㄟ,小貢丸就是不喝,還一直發出可愛電波,一直對我笑,一直咿咿阿阿的說話,真是拿她沒辦法...後來倫說換他餵看看,把小貢丸抱過去

欣(媽媽說教時間)"妹妹快乖乖喝ㄋㄟㄋㄟ,不要一邊喝一邊講話..."
倫把小貢丸放坐姿面向我,一邊拍嗝
小貢丸還是一直開心的笑
呈現坐姿的小貢丸剛好頭低低的,倫抱著小貢丸說"快點向馬麻認錯,我會乖乖喝ㄋㄟㄋㄟ"
倫的幽默感和小貢丸的姿勢讓我大笑
小貢丸看我笑也跟著大笑

小貢丸的反應讓我們倆只能一直笑
欣"妹妹現在看我笑也會跟著笑喔"
於是倫在小貢丸面前假笑,想要試試看小貢丸會不會跟著笑
結果小貢丸一臉問號
這時我已經被這對可愛的父女倆逗得笑趴在沙發上了,哈哈!!!

最後在倫的父愛下,小貢丸乖乖把ㄋㄟㄋㄟ喝完,我也順利送小貢丸上床睡覺了

--

上週倫買了DVD播放機回家,把小貢丸送上床後,就是我們倆的電影約會了,今天看了"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用大電視看DVD,坐在舒適的沙發上,漂亮的畫面,真的是一大享受啊!! 雖然短時間我們沒有去電影院的機會,但可以在家裡看電影,隨時可以暫停,還可以用很醜的姿勢坐沙發,真的好棒!! 今天電影也很精采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