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明:08:20泡奶給揚,幫揚換尿布後,我又倒在沙發,這幾天都睡不好,快10:00清醒盥洗,換裝出門打算去竹蓮市場買菜,鮮魚還是要去竹蓮市場買比較新鮮,揚看到我要出門,馬上衝去門口鞋櫃"拿鞋鞋,拿鞋鞋" @@~揚已經一個多月沒穿外出鞋出門了~呵呵~和揚說你在家和爸爸姊姊在一起,我去買菜,很快就回家喔!!

去竹蓮市場買蔬菜、漁貨、熟食的甘蔗雞、給三寶當早餐的水潤餅,固定某家魚攤買魚,老闆夫婦看到我就說"好久沒看到妳啦~~",買了一隻午仔魚、一隻黃魚、兩隻鱸魚、四片土魠魚,也差不多了,買一大袋蔬菜,雙手提著好重~~

晴在書房寫評量自修,媗和揚竟然把玩具擺到走廊房間門口去,為什麼呢?因為客廳地板滿是玩具地雷阿!!@@~

0620.JPG

煮午餐,午餐"湯烏龍麵、綠花菜、燻鮭魚生菜、甘蔗雞"

16:00炸地瓜球一大盤,馬上被掃空,看來以為做很多,也一下就要被吃光了。

晚餐"清蒸鱸魚、玉米筍炒大黃瓜、炒波菜、紅蘿蔔炒蛋、竹筍排骨湯、加熱蔥油雞" ,

晴還在餐桌寫評量,沒辦法開飯,我先坐在沙發上休息,19:00媗"媽媽,你不是說要烤黑輪!!" 對喔,都忘了,趕緊拿出來烤,等晴寫好收拾好19:30開動,揚吃一碗湯拌飯,就只吃黑輪,飯後幫揚洗澡洗頭,姊妹倆吃超慢,我就先洗澡洗頭,等他們吃飽,洗澡洗頭收玩具整理進房都已經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